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团工委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

6月22日,外国语学院团工委在教学楼108教室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团工委书记任伊扬、团工委副书记苟鹏辉、郭婷婷、学生会副主席唐琳璇出席,团工委副书记韩盛婷主持本次活动。

团工委副书记苟鹏辉带领与会同学们重温《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重点学习了团员的权利与义务。团工委副书记郭婷婷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代表何文静表示在今后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共青团的带领下继续奋斗。全体团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庄严的宣誓。团工委书记任伊扬要求全体团员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诚信做事,诚信做人,希望新团员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

这次入团仪式是“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其目的是推动我院共青团的组织建设,督促同学们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募捐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 “朗读者--我的中国梦”朗诵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