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外语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晚,由校团委、学工部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七届外语风采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国际合作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与全校4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学子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All Is Found”,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300余名英语爱好者组成80多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历时一个月的角逐和层层选拔,最终12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比赛节目精彩纷呈,演出形式丰富多样。我院院长王健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充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能充分展示参赛选手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外语第二课堂实践活动,培养外语的应用能力,增强跨文化交际能力,不断提高我校学生外语水平,为我校教育教学事业做出贡献。

1C78E


15021


19748


在当天的决赛展示中,既有优美动听的外文歌曲、妙趣横生的电影配音,也有幽默逗趣的话剧表演、深情款款的诗歌朗诵,学生们精彩绝伦、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纯正专业的英语口语、构思巧妙的节目设计也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认同,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最终英文话剧《Fa Mulan》荣获一等奖,话剧《Snow White》和话剧《The Tale of Peacocks》荣获二等奖,话剧《Stepmothers' Tea Time》、话剧《Toughlove》、弹唱《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荣获三等奖。


我院承办的我校外语风采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外语学习热情,活跃了我校英语文化氛围,培养了学生合作创新的精神,提高了学生英语口语水平以及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外语风采大赛已举办七届,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与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平台。

1FFDE


上一条:我院师生志愿者参与保护野生动物活动 下一条:学习宪法知识,争做守法青年—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宪法晨读活动直播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