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赴富平看望暑期支教学生团队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2日中午,我院院长王健、副院长杨宪平、党委副书记王培、辅导员聂汉霖顶着烈日驱车前往富平县顺阳小学(宝洁大中华区员工希望小学),看望学院“萤火虫”支教队队员,实地考察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带去了部分支教活动所需的生活物资。

F17C


来到支教地点后,除了一如既往的炎热天气,还能感受到支教队员高涨的热情。学校因教学楼装修而不得不把支教地点更换到旧教学场地,几位老师先后查看了队员教学、住宿、饮食等场地情况。并与支教队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座谈会上,王院长对志愿者队员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作了表扬,同时,不忘提醒队员们注意学生和自身的安全,充分利用好短短半个月的支教时间,在实践中不仅要进行书本知识的教育,更是要学会思考,将实践做更高的提升,变为自己的无形的财富;并督促大家要在支教中感受“传递温暖,播种希望”自身的价值,将外国语学院的志愿服务传统品牌维护好。参加座谈的志愿者们也都踊跃发言,讲述了支教过程中遇到的感人的事例、自己的收获等。顺阳小学的教导主任也与学院领导亲切交流并讨论了关于支教活动的具体细节,并为学院“萤火虫”支教队赠送了一面锦旗。


9F8F4

几位老师再次叮嘱大家注意人身安全,顺利完满地完成支教任务。最后,老师们与支教队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106B8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全省乡村旅游实践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助力合阳开展调研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