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1114日早上9点,外国语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雁塔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并做了第二次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楠主持。

会上,由支部宣传委员周芸带领大家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组织委员祝奇鸣带领大家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进行座谈分享。学习交流会后,支部书记罗楠以“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努力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经历,她谈到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的深刻意义。党的历史、新中国的历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要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结合主题教育对行政党支部学习情况进行汇报,对存在问题和原因、改进措施谈了思考和认识,希望大家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标杆意识,发挥模范作用,努力营造立德树人、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做好学院日常管理和师生服务工作。

与会人员热烈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体悟“初心”,自觉“看齐”,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努力把初心、使命融入到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以自我革新精神为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