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交流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卫东领学了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教研〔2018〕5号),就其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该意见进一步指明了“双一流”建设的原则、重点、路径和方向,主要内容包括要落实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深化改革,探索一流大学建设之路、强化内涵建设,打造一流学科高峰加强协同,形成“双一流”建设合力等。

院长王健结合学院外语语言专业特色对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就业形势及面临的机遇挑战等谈了思考认识,按照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发展计划,强调了学院下一步完善英语学科建设、加强商务英语师资队伍建设、加快“翻译硕士”申报工作等重要举措。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我校围绕国家“双一流”和陕西省“四个一流”建设目标、服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实施情况、学院层面如何对标“双一流”建设标准、持续深入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谈了各自的体会和认识,并围绕重点工作举措进行了研讨。

本次学习交流会聚焦改革难点和师生关切,进行了充分丰富的会议交流,会议突出使命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目标,结合工作实际,谈了思想认识、交流学习心得,深入检视问题,为进一步全面落实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打下基础。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