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和系部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卫东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卫东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涛在我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党员干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深入杨书记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担当作为、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发展举措,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学院、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杨卫东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传达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通知》精神(西财大党发〔2020〕11号),强调要开展好党的组织生活,通过推进“双创”工作、开展线上“三会一课”、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谈心谈话、学习宣传典型等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讨论,院长王健谈到,外国语学院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的这场艰难严峻的斗争中,能勇挑重担、率先垂范,以带头上一线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增进了党和人民群众的感情,得到了教职工们的衷心拥护和大力支持。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