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雁塔校区314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校第三督导组李瑾荣、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主持。

会前,外国语学院党委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周密的安排,对照《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及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制定了《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班子成员深入到各党支部了解情况,要求各支部书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认真总结党建工作,精心撰写述职报告,为开好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强化政治功能,完成重点任务情况、抓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结合支部工作特色亮点情况逐一述职汇报,并就支部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剖析,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随后,通过考评与互评相结合的方式,杨卫东书记组织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测评考核,并于会后召开党委会,综合平时调研了解、述职评议和考核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形成综合的评价意见。

D0E9

DE34


校第三督导组李瑾荣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工作汇报和外国语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党建工作各具特色,能结合自身所在支部的师生特点,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同时,他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重要作用,重点落实三会一课基本要求,努力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王健院长总结发言,代表学院班子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认为各支部书记能结合实际工作和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展开,各具特色,内容详实,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更加担负好工作职责,带领普通师生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开拓创新、富有成效的开展工作,做到抓党建工作促事业发展,为学校学院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