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在雁塔校区31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罗楠主持会议。

罗楠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传达了胡和平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谈心得体会,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体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和奉献意识,同时还要克服思维定式和路径依赖,不断把所学所思转换为工作动力,在实践探索中增强本领,知行合一,有所作为。


1449C


支部成员赵红霞副院长认为,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正如胡和平书记所说,要把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强化“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弘扬“马上就办”的作风,聚精会神干事业,踏踏实实抓落实,推动学院科研等各项工作尽早取得成效。

党委书记杨卫东结合专题学习班的心得总结发言,认为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每次学习都会有理论的升华和思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一行体现了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的厚重情怀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广大党员同志要发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将近期毕业生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新,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1A97

会后,支部成员又自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相关社论文章,大家通过交流心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思想深邃,情真意切,既高屋建瓴,又落地生根,纷纷表示会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奋力谱写外国语学院追赶超越新篇章。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