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6月19日早上,我院在雁塔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王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全国人大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核心内容和主要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和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民法典》和《港区国安法》颁发的核心要义,强调要做好“民法典”宣传教育工作,突出两会精神内涵,组织师生广泛学习,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1A41A


院长王健在发言中强调,要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做好《民法典》、《国安法》的学习教育工作,坚持正确导向,紧扣重点任务,营造宣传氛围,强化宣传效果,开展宣讲培训,推动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人心。同时,要凝心聚力抓落实,真抓实干见成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与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思想自觉,以实际行动攻坚克难、奋发进取。


12339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谈感想、话初心、强使命,通过传达和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共识,凝心聚力,鼓舞了学院上下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和精气神。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