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雁塔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第三次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主持学习。

杨卫东书记以“服务发展新作为”为主题,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和《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学习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以更高的标准提升了自己对以案促改工作的高度认识,思想与实践行动相结合,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实干创新和敢于担当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面对新时代新要求,要充分调动起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坚持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在育人使命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