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雁塔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第四次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主持学习。

杨卫东书记以“从严治党敢担当”为主题,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上分析了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同时要深刻领会《组织工作条例》、《主体责任规定》的精神实质,按照要求积极开展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学习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主题和“四个查一查”,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会上指出,高校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要求、挺纪在前、敢于担当,以“四个查一查”等为契机落实整改,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守住思想和行为底线,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和要求,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基层延伸,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


上一条:我院积极开展“民法典进学校”宣传周学习宣传工作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