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学院处科级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主持学习。

杨卫东书记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外国语学院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专题学习宣传进行了安排。随后,重点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篇章中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第十一篇章中的《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内容,并强调党员干部、教师要学思践悟、担当作为,将学习内容融于思政教育中,加强对课程思政的认识,做实做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担负起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构建学院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格局。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王健院长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资料翔实,内容丰富,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研读自学,并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