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处科级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主持。

会上通过视频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杨卫东书记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从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发展理念、机遇挑战、重点任务等方面对“高质量发展”进行诠释,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深刻的解读。


128C0


王健院长在发言中谈到,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到二0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今年我国率先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率先实现了经济增长“有负转正”,彰显了我党的坚强领导力、统揽全局的能力和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全过程,落实到“十四五”规划的科学制定中去,为开启学院建设发展的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1A987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育人育才的使命,以改革创新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外国语学院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等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