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雁塔校区314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主持会议,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卫东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牢记为党育人”主题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重点学习了《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 西安财经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结合陕西省教育厅相关通报内容开展了警示教育。

杨卫东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教师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风清气正、崇德向善的育人环境。

院长王健谈到,通过文件精神和警示教育的学习感受颇深,希望大家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将师德师风建设融入学院各项工作中,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展示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奋进风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院学党史践初心,全院齐力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校第五督导组检查督导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