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行政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思想之光照耀奋进之路,人民信访为人民。2022年5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行政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评论文章。文章写到,强大的思想指引需要着眼全局、应对变局,彰显新时代我们党对治国理政规律认识的最新成果;深刻的理论内涵要高瞻远瞩成为全党上下把握主动赢得未来的行动纲领;全面落实动员要同心协力,凝聚奋进力量不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其次,全体支部成员一同学习了2022年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批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信访工作条例》全文,包括总则、信访工作体制、信访事项的提出和受理、信访事项的办理、监督与追责以及附则等六章内容。

参会的各位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学习信访工作相关内容,贯彻信访工作新《条例》,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足的干劲不断学习与工作,在未来道路上续写外国语学院新的发展篇章。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赴富平县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