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2020年10月26日20点,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合二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按时参加,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朱大松主持。

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随后白瑞瑞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抗美援朝精神,是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是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是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是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

接着,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纪录片《英雄儿女》,它对百名志愿军老战士进行了抢救式采访,运用了珍贵历史影音资料,再现历史,启示未来。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同时,大家也结合了学生党建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最后,朱大松老师总结我们要深入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自觉地把个人的成长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认真学习、砥砺前行,不辜负自己的初心与使命。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