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6日19点,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合二召开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按时参加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大松老师主持。


朱大松老师首先介绍了样板党支部申请创建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对样板党支部创建的要求指示,强调了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目前学生党支部带团建、服务师生、支部活动参与和“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等工作中的问题。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提出了样板党支部创建的总体思路、建设目标和预期成果,观看学习了新时代高校党建成功展部分内容,会上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样板党支部创建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最后朱大松老师指出样板党支部的创建要以规范化为基础,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探究学生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有效融合的方法,把提高班风、学风、四六级等证书通过率、考研率和就业率等难题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来考虑,以特色和亮点作为党建工作的突破点,进一步探究创新,把支部工作做好做强。

上一条: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