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及要求, 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翠西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增强政治意识,积极转变作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校督导组成员王凤霞参加并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材料。杨卫东代表班子认真从聚焦政治建设、担当负责、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查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做了对照检查汇报,深刻分析问题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和岗位职责,对照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个人问题,切实提出整改措施。对照发言之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严肃地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坦诚沟通真诚交流、相互给予意见建议、虚心接受批评,并明确表态改进。

在认真听取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发言之后,王凤霞就外国语学院民主生活会作了发言,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聚焦主题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到位,程序合乎规范,剖析深刻全面,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进步的目的,希望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能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探索党建工作范式,坚持问题导向责任意识,理论联系实际解决问题。

最后,王健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民主生活会是深刻的党性锻炼与精神洗礼,提升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共识和思想认识。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抓好问题,切实整改落实,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邀请西安外国语大学孙毅教授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