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邀请西安外国语大学孙毅教授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

1月4日,我院特邀西安外国语大学孙毅教授在翠华西校区模拟法庭为全体教师作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撰写与申报”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副副院长赵红霞主持。

孙毅,博士,博士后,西安外国语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英语语言文学方向学术带头人。2017年入选陕西高校首批青年杰出人才。讲座上,孙毅教授主要从国家社科项目的评价指标切入,分别从选题、论证、研究基础三个方面进行介绍,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步讲解研究现状、重难点、思路框架等撰写技巧。同时,他强调,外国语学院教师可以依托我校的财经优势,开展财经外语和商务英语的相关研究,进行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每位教师要通过长期积累,树立自己的学术标杆。

副院长赵红霞在总结讲话中对孙毅教授专程来我院作专题讲座表示十分感谢,同时指出近期各级各类项目申报较多,动员各位老师互相形成研究团队,积极撰写和申报项目。

会后,孙教授还就外国语学院准备申报的国家社科的选题进行了论证指导。

上一条:弘扬核心价值观,争做合格接班人—外国语学院组织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