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十七届‘外研社·当当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循环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3-10-08 浏览次数:

西安财经学院参加 “第十七届‘外研社·当当网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循环赛获得佳绩

“第十七届‘外研社·当当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循环赛于2013年9月29日下午5点在四川大学隆重闭幕。外国语学院率领我校代表队谭俏和葛心瑶同学经过努力拼搏,荣获二等奖,并成功晋级华西赛区16强,将于11月赴北京参加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总决赛!

此次大赛从9月26日—29日共4天,我校代表队谭俏和葛心瑶同学经过5场循环赛激烈厮杀角逐,在外国语学院马光勤老师的带领下沉着应战,与对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一路过关斩将,在异常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十七届‘外研社·当当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二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创办于1997年,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大赛自创办以来每年举办一届,全国共有一千多所大学参赛。比赛赛制采用英国议会制(BP制British Parliamentary Debate),每场四个学校随机组合,总体分为正方反方,正反两方又各分为上院下院,各方上院下院立场一致但又互相竞争。

我校代表队谭俏和葛心瑶同学,是在2013年6月24日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西安财经学院2013年英语辩论赛暨“第十七届‘外研社·当当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西财选拨赛中选拔出来的。本次大赛的选手从6月份开始,就经过外国语学院的组织安排,在外国语学院赵红霞老师的精心培训下,认真训练准备,经过了我校的预选赛和决赛两轮比赛,积累了比赛经验,掌握了辩论的技巧,奠定了获胜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努力,培训选手们能够坚持不懈,积极备战,以便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西安财经学院2013年英语演讲大赛决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