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安财经学院2013年英语演讲大赛决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09-29 浏览次数:

西安财经学院2013年英语演讲大赛决赛

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成功举行

9月27日14点,以“When Socrates Meets Confucius”为主题的“西安财经学院2013年英语演讲大赛决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English Speaking Contest, 2013,UFE & FLTRP Cup English Public Speaking Contest)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成功举行。 大赛由外国语学院、英语交流社组办。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健,副院长王奇民、单亚萍,管理学院副书记辛颖,团委徐帅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多位老师出席现场,我校200多名同学观看了此次大赛。

决赛选手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0同学,他们紧紧抓住主题,展开了对东西方教育者的真切诠释。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经济1103班的陈雨石同学荣获一等奖和最佳风采奖,会计1204班白珂和审计1101班贾凡荣获二等奖,工业1201班李润宜同学获得最佳语音奖。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和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比赛结束时,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单亚萍对本次比赛做了专业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同学们以鼓舞和激励,同时也希望荣获最佳选手的同学继续努力,在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第十七届‘外研社·当当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循环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集中学习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