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27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在学校领导及各二级学院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外国语学院于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5月12日(星期日)成功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3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13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 NECCS)初赛和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组织、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性大学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竞赛,其颁发的奖项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也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自1999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本届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本次竞赛我校共有391名学生分别参加了大赛A类、B类、C类和D类初赛。参赛学生努力拼搏,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会计1104刘璐和造价1001彭奕晖2位同学进入全国决赛,并且2人均荣获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一等奖;6人荣获C类二等奖;12人荣获C类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不仅致力于创新型教育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事业,同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国家各类英语大赛,以取长补短、充实自我、不断提高我校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在此,特别感谢学校领导及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邀请张长安博士做日语学术讲座通讯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