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张长安博士做日语学术讲座通讯
发布时间:2013-06-03 浏览次数:

夯实专业,增强校际交流

---外国语学院邀请张长安博士做日语学术讲座通讯

5月30日下午2点30分,应外国语学院日语系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日语系副主任、日本学研究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张长安博士,为本院2012级日语本科生作了“了解日本、学好日语、发展自我”的专题讲座。讲座中,张博士纵观古今、横顾东亚、旁征博引、妙语连珠,时而激昂,时而低吟,或以独特的视角令人耳目一新,或以活泼的形式博得师生的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张博士还与一年级日语本科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讲座由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主办,一年级所有代课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报告会,会后,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健教授会见了张博士,强调今后多多加强校际间交流,更多地吸收兄弟院校的办学经验,夯实日语专业办学基础。会见后,王健院长与张博士及部分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13年“青春杯”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