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西安财经大学校选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

2018319日,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西安财经大学校选赛决赛在我校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选拔赛由外国语学院主办,校英语辩论队承办,由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主任刘肖杉、第二课堂活动负责老师张稚敏和付星共同担任评委。


此次校选赛共有46位选手参与了初赛,经过初赛的多轮激烈角逐,最终8为同学成功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保险1601班廖森、保险1601班索宇初、英语1704班张晓婷、英语1706班祁梓晴、应统1803周梦瑶、会计1803刘思彤、电商1801王一涵及应统1803张馨如。他们在决赛中针对辩题TH prefers a world with free immigration and no borders.(本院认为一个没有边界可以自由移民的世界是一个更好的世界。)展开了激烈的争辩。比赛结束后,几位评委分别做出细致的点评,并对入围决赛同学表示祝贺,并宣布反方上院保险1601班廖森和保险1601班索宇初获得了决赛冠军,其余同学均获校选赛一等奖。


校英语辩论队自2010年组建以来,举办的各项赛事活动得到了外国语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过校赛平台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在此项赛事中获得了突出成绩,展示了参赛选手出色的英语口语水平和思辨能力。预祝我校选手在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上一条:我院与西安译想天开翻译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翻译产业人才培养基地” 下一条: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西安财经大学校选赛决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