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与西安译想天开翻译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翻译产业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

326日下午,我院与西安译想天开翻译有限公司在翠华西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合作协议签订暨翻译产业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健、副院长杨宪平、党委副书记王培、各系教研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赵红霞主持。

西安译想天开翻译有限公司由数名奋战在一线的译员携手打造,西安同传圈译员联合背书。专注翻译服务及口译培训,先后为世界卫生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广州亚组委、西安世园会、亚欧经济论坛等组织政府及国际盛会论坛提供超过1000场次的同声传译及交替传译服务,已培养出100多名交传及同传译员。


签约仪式首先由院长王健致辞,就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做了简要介绍,对西安译想天开翻译有限公司与外国语学院的合作表示感谢,并就合作具体思路和方向提出了期望。西安译想天开翻译有限公司经理王雷对公司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对2015年以来与学院的前期合作表示感激,希望此次合作能进一步加深和拓宽合作领域,借助行业和语言优势为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和翻译能力提供实践锻炼平台。


随后,院长王健和公司总经理王雷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翻译产业人才培养基地”进行揭牌,王健院长为对方进行“就业实习、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会后,副院长赵红霞、基地负责人聂汉林和公司就即将共同举办的“外国语学院翻译节”系列活动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西安财经大学校选赛决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