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为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外国语学院于3月27日下午在图书馆503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辅导员和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小宣主持。

会上,王小宣首先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党委副书记王培从严于律己、提高责任心、注重精诚团结等几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并强调学生干部应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为将来成为专业型、复合型管理人才打下基础。


学生干部代表潘姝廷对上学期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并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应恪守本分、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嘱托,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来面对学习、工作和生活。


最后,院长王健对从全国教育大会提出的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他指出,学生干部要讲政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要保持奋斗精神,在学生组织锻炼中学好专业知识,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


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秉承以往积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精神,保持高昂的斗志,继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推进学院的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22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华西赛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与西安译想天开翻译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翻译产业人才培养基地”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