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日前正值毕业求职的高峰期,愈加严峻的就业形势给学生毕业求职带来巨大挑战。为解答学生就业困惑,4月1日下午,我院联合校就业指导中心特邀台州市孺子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东阳黎明教育集团教学顾问、我校2006届校友陈锦城为毕业做就业指导讲座。我院党委书记杨卫东、副书记王培、校就业指导中心丁喆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由王培主持。


陈锦城董事长以其创业经历为主线,结合“兴趣”、“毅力”、“事业”、“目标”等关键词,通过自身经验,为同学们就业创业提供建议。他指出,年轻人的成长离不开兴趣及坚持不懈的毅力,明确自己每个阶段的人生目标,才能更好的契合人才市场的需求。讲座之后,校就业指导中心丁喆老师为陈锦城董事长颁发了“西安财经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聘书。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卫东还就当前就业工作为学生做了指导。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就业工作,依托讲座、小型招聘会等不同形式,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了解社会职业信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形成规范化、科学化的工作体系,推动学院就业工作不断创新。


上一条:副校长李萍一行赴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22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华西赛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