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校长李萍一行赴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政合作与交流,了解自贸区对商务英语人才和语言服务的需求,副校长李萍,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健、党委书记杨卫东等一行5人于4月3日下午赴陕西省自贸区调研考察,双方就推动多领域合作展开会谈,省自贸办副主任王刚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李萍副校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及学校的总体概况,王刚副主任对自贸办的定位和工作运行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从商务英语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高校商务语言智库服务、商务英语教学体系建设、高校教师(大学生)科研及社会实践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并研究讨论了如何通过平台建设与资源整合,在促进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创业的基础上促进自贸区科学发展,双方共谋政校企合作共赢新思路。李萍副校长指出,我校将结合自贸区平台建设和语言需求,结合学生人才培养理念,进一步通过调研自贸区各片区搭平台、创思路、建机制,挖掘双方合作的新领域和模式,达到互惠互利的目的。

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党中央、国务院2016年批准设立的我国第三批自由贸易试验区,是西北地区唯一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国语学院将依托商务英语人才实践能力培养模式、商务语言智库服务平台搭建、“一带一路”人文交流等方面探索合作新领域和切入点,建立校企之间的无缝对接通道,为搭建教师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实践做出积极尝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赴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