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岗位聘用工作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翠华西校区图书馆503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教职工学习领会学校2019-2022聘期岗位聘用工作相关文件,并进行学院工会基层委员换届和教代会代表选举。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健主持。

 首先,院长王健认真传达了学校新一轮全员岗位聘用制度改革的政策,解读了聘岗工作相关文件中的详细规定,对学院正在起草中的岗位聘用方案和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进行讨论,并对方案中涉及的岗位设置、聘任条件、目标任务等具体条件进行了意见征集,对学院2019-2022聘岗工作进行了宣传动员,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认识,积极完成预期目标任务,始终保持旺盛工作干劲,努力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7672


 随后,党委书记杨卫东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教职工要有大局意识,树立良好教师形象,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了基层分会委员换届和二各院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根据我校工会通知要求,学院前期认真拟定候选人名单,通过党支部、各系室等方式传达给各位老师,广泛征求意见,会上顺利的完成了投票选举工作,产生了院分会委员和教代会代表。最后,副院长杨宪平、赵红霞分别对学期中期的教学、科研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7F7D


 为促进本聘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将相关文件会前下发到各系、部、教研室及职能科室,要求大家自行组织学习文件内容精神,学院班子成员深入各系室进行调研,广泛征求意见。

F6A0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不仅明确了聘用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工作纪律,而且使大家对聘用工作的具体实施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为后续扎实开展学院2019-2022岗位聘用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参加2019年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论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