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立学生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我院组织学生开展多项学习教育活动,将国家安全教育落到实处。

 4月10日,我院在教学楼102教室举办了“4.15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张瑜及商务英语1805和1806班的全体学生参加。张瑜结合具体生动的案例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学生自身的安全责任和爱国意识。

CB32


 4月1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204教室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日教育日”的专题学习会。学生支部书记朱大松从“什么是国家安全”、“目前国内国际形势”、“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和犯罪罪名”、“青少年如何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和具体案例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内容。

BE59


 同时,我院还积极组织学生们以宿舍为单位详细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通过学习笔记、小组讨论、心得体会等形式巩固学习内容,提升教育效果。

DB96


 我院近期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学习材料推送、播放系列宣传片、召开主题班会、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热情,提升了积极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岗位聘用工作宣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邀请吉林师范大学李亮博士开展“当代语料库语言学方法”系列讲座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