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职称评审动员暨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2019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顺利开展,积极发挥对人才发展的激励促进作用,外国语学院927日下午召开了2019年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动员暨工作安排会,学院处科级、教研室、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王健首先传达了我校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会的部署要求及相关文件精神,对申报人员要求、评审相关问题等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说明,并要求各系、教研室要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职称评审文件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积极准备材料、严格遵循评审程序,学院会认真履行推荐小组职责,做好教师的推荐评审工作。

职称评审工作涉及面广,关注度高,关系到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关系到教职工的职业评价和职业声誉。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中将2019年职称评审文件作为重要学习内容,为做好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盛世华诞七十年 中华崛起复兴梦——外国语学院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