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16:00,外国语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了稳定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我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针对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和现状进行了分析研判,学院院长、书记、综合办和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健首先传达了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内容精神,分析和研判了当前的稳定安全新形势新问题,要求学工口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正确引导爱国主义教育,将稳定安全工作贯穿日常教育的全过程,切实做好学院稳定安全各项工作。

外国语学院书记杨卫东就新学期学院稳定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小结通报,对近期尤其是国庆节期间稳定和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学生口要加强值班制度、落实安全责任、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安全检查,各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形成联动合力,共同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局面。

“校园安全无小事,抓小见大保稳定”。会议要求,学工口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快速传达会议要求,立即开展隐患排查,做好国庆离校登记,动态关注重点学生,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到实处。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职称评审动员暨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三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