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三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26日早上9:00,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208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并对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相关要求,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卫东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强调《纲要》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接着,对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处级干部每人要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形成并提交调研报告,并结合自身感悟联系所在支部上一堂党课,各支部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读深学《纲要》,要融会贯通学、要联系实际学,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

与会人员专心学习、认真记录,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组织好《纲要》的专题学习,认真抓好自主学习、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