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陕西新疆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西安财经大学初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以下简称“外教社”)与陕西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以及新疆自治区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并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的“外教社·词达人杯”陕西新疆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西安财经大学初赛于云端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我院承办,在时间短、组织难度大的情况下,学院广泛动员,积极鼓励,共组织4126名在校本科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商务英语1802班陶欢雨、会计1803班陈怡霖、经济1701班龚一密等200位同学取得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复赛。

此次比赛是我校在大学英语学习、测试手段创新方面的有益探索,同时提升了我校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自学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让英语学习真正的融入到学生的日常学习中。

上一条:万象更新,梦想启航—外国语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下一条:我院商务英语VR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及计算机辅助笔译实验室顺利建成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