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为了使2020级新生家长和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家校沟通交流,9月24日下午15点,外国语学院在雁塔校区415教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外国语学院处科级干部、新生辅导员等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培主持。

会上,王健院长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家长们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感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情况,并从校园环境、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课程设置、第二课堂、实习实践、对外交流、就业考研等多方面对家长们做以全方位的介绍,重点强调“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培养目标,并希望家长能与学院一同为培养专业性外语人才和复合型人才而不断努力。


C25D


随后,党委副书记王培就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做以介绍,强调了学生在校的纪律要求和课余生活,并就家长感兴趣的问题做以介绍,希望能与家长们加强沟通联系,并给予家长们指导学生的具体建议。


BBB2


在见面会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家长们反响热烈,踊跃提问,就学生校园生活、学生管理、专业学习、对外交流、发展平台等方面提出问题,在场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耐心解答,逐一回复,分组交流。学院将为新生开展入学教育系列活动,详细为新生们介绍学院的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学习要求和生活纪律等。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家长和新生能够更加了解学院情况,清晰学业规划,为学院2020级的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 下一条:万象更新,梦想启航—外国语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