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了更好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好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推动外国语学院广大学生学好用好党史,以史为鉴,秉初心、强使命、开新局,寒假期间外国语学院二支部组织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参加活动集体在中国大学生在线公众号进行四史教育学习。

活动期间,二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认真完成学习,激发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奋进力量。能够认识时代意义,学会以古鉴今。“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历史是一面镜子,从历史中,我们能够更好看清世界、参透生活、认识自己;通过本次学习,我们可以从中获取智慧、认识规律、把握方向,这对我们丰富头脑、开阔眼界、提高修养、增强本领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四史学习活动是一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政治活动,全体参与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本次四史学习活动,不仅深化了对党的历史认知,而且深化了对党的先进性、理想信念、光荣使命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学习“四史”是一场精神上的长征,能帮助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拼搏,在深入学习与不断领悟中找准自身的历史方位,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之力。





上一条:我院VR虚拟仿真外语实训中心建设项目顺利完成验收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