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第五督导组检查督导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

4月16日早上,校第五督导组陈文爱、杨侠一行对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卫东就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学院以周三政治业务学习为抓手,结合目标任务和学风建设中心工作,通过党委会推进、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专家专题辅导等形式,结合承办的校级“党史学习教育英文主题演讲活动”等实践活动,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通过查阅资料、询问了解等方式,对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机构组建、氛围营造和近期学习教育工作推进等情况进行了督查,详细了解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和目前开展的特色做法、亮点工作、存在问题等,并针对督查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督导组指出,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围绕学院发展和目标任务,在前期做好了宣传动员、安排部署工作,并且针对党员干部师生不同特点,分层分类制定专题学习计划。督导组要求,要按照学校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目标要求,继续结合专业特点,进一步丰富教育形式,突出特色亮点,做好资料收集,坚持分类指导,充分挖掘资源,营造浓厚氛围,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全面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喜获第23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复赛二等奖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