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2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晚18点30分,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2班开班典礼在雁塔校区图书馆合一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培、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蓉、外国语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翊曈、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大松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外国语学院及公共管理学院本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本次典礼由朱翊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大松老师宣读了《关于举办2021年第一期(总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向大家介绍了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形式和培训考核要求等基本情况,要求所有学员对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理论学习增强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老师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她对参训学员提了三点建议:第一,机会难得,值得珍惜。珍惜入党培训,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第二,讲求方法,学有所成。要结合各自的思想实际,带着问题学习;第三,尊师守纪,树立形象。希望大家都能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讲课老师,树立自身良好形象。


然后,学员代表商务英语1901班的龙新宇发言,他倡导大家在本次培训中做到:牢记党的宗旨,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以实际行动锻炼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紧接着,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蓉老师介绍培训相关注意事项,具体说明了培训纪律、培训考勤、分组研讨、学习体会、结业考试五个方面,旨在在培训当中让发展对象更好地做好培训各项工作。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培老师进行总结讲话。首先表达了对各位发展对象学员们的欢迎,并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谁有所成;第二,要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路线的学习,懂得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第三,要把所学的理论同现实生活结合起来,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学以致用。第四,希望大家思想高度重视,虚心学习,戒骄戒躁。


此次开班典礼在雄浑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开班典礼,使得同学们对入党有更深的了解,为同学们从思想上的融入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让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团结,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邀请李国平教授作报告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