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与中语智汇举行商务英语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早上,我院在学院314会议室与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简称“中语智汇”)举行商务英语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中语智汇销售部总监陈丽杭、区域经理左佳楠、工程师杨一凡,我院院长王健、副院长杨宪平及综合办、教务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杨宪平副院长主持会议。


签约仪式上,王健院长代表学院对中语智汇一行3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语智汇为我院毕业实习、实习实训月所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课程建设和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促进共同发展。中语智汇销售部总监陈丽杭就公司的主要产品、发展模式、核心服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展示了服务院校的案例视频,表示将利用自身产品和技术优势,为外国语学院师生提供更多优质的个性化服务,共同促进商务英语人才培养、深化产学研深度融合。双方围绕智慧教学app的应用、智慧教学资源建设、虚拟仿真试验教学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研究、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中语智汇一行在副院长杨宪平和商务英语系主任姚雪梅的陪同下参观了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VR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及计算机辅助笔译实验室,杨宪平副院长表示希望能够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真正落实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中语智汇作为一家新兴的智能互联网教育企业,致力于打造智能创新、资源丰富的多学科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2021年3月2日—2021年4月15日期间,助力我院进行了本科毕业生的在线实习工作,由中语智汇提供专四考试平台,学生96人参加并圆满完成了线上集中毕业实习工作。本次商务英语人才培养基地的签订为学院的实践教学提供了新平台,为提高教学质量和更新教学手段提供了新思路,共同构建互惠双赢的校企合作商务英语人才培养模式。

上一条:我院学子担任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翻译工作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雷蕾教授应邀为我院做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