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学子担任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翻译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1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于西安召开。我院王向瑶、徐伊岚以及张洪玉三位同学有幸以场外翻译的身份参与到丝博会中,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实践活动。三位同学对大会的展馆布置、会议活动以及主题有了深入的了解。在进行相关准备工作后,三位同学正式投入工作,利用自己外语的语言能力和知识提供服务和帮助,对整个会展的推进也做出了各自的贡献。


本届丝博会以“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为主题,邀请斯洛伐克共和国担任主宾国,四川省、河北省为主宾省,并策划举办了一系列重要论坛会议。此次会议共设7大展馆展丝路风采,涉及到现代农业、装备制造、食品医药、高新技术等领域,展览面积参展企业展品数量均创新高,重磅推介1300多个招商项目,全面展示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以及陕西省各市(区)的整体形象、资源优势和特色产业。

本届丝博会激发了陕西开放型经济的新活力,开启了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的新篇章。西财大学子在这场活动中也获益良多,三人在此次会议中表现优异,获得主办方的高度认可,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希望学子们能继续努力,砥砺锋芒,不断前行,在以后的外语实践工作中有更突出的表现。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晨读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中语智汇举行商务英语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