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西安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在西安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5月18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座谈会,2013-2016级校友魏宇璇、封诗雨、杜鑫、毛晨蓉、祁梓晴、张力应邀参加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培、学工办主任王小宣、团委书记朱翊瞳、英语(商务英语)系主任姚雪梅、教师代表郭永生、鞠宁、纪奕娜、朱大松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培主持。

座谈会上,王培感谢各位教师和校友的到来,简要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背景,以及学院成立校友会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宝贵财富和靓丽名片;校友的职业发展和社会成就,也是学院办学水平和成就的重要体现;校友工作是一项全院性的重要工作,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助推学院发展的重要动力,需要全院教职员工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与密切配合。

会上,各位返校校友表示,正是得益于母校所给予的浓厚的学习环境和扎实的知识基础,才给自己在工作发展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校友还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经历,依据学生价值观培养、学生未来就业等方面向学校建言献策,从注重校友联络、充分利用校友资源等方面提出了不少优质建议,畅所欲言,从学业、择业、就业等方面带来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为外国语学院未来发展提供了不少宝贵意见。一是加大学业指导力度,让学生大一入学后更加清楚每一学期的目标任务、指明学生学习方向。二是加强职业生涯指导,让导师制作用发挥得更加充分,并贯穿大学四年全过程。三是更加注重英语专业能力的培养,增加英语专业学生专业素养,掌握教学法,提高技能。

最后,王培总结讲话。他感谢魏宇璇等6位校友百忙中应邀参加会议70周年校庆座谈会,邀请他们在校庆纪念日返校参加活动;感谢6位校友在校期间为学院发展、建设所做出的奉献;感谢他们毕业后在各岗位上位社会所做出的的贡献,为学院和学校挣得了荣誉;感谢他们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提出的建议。他希望校友更多关注学院和学校发展,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院赢得更大荣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行政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西安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