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语音室311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健主持。

会上王健院长对学院在2021年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取得的突破性成果表示赞扬。学院取得了年度考核“争先进位先进单位”、“英语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获得“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以及学院超额完成了学校下达的科研经费任务。他通报了2021年的外国语学院年终绩效工资分配情况,对2021年和2022年学院目标考核任务进行了对比分析,并通报了2022年学院中期目标任务考核进展情况,鼓励全体教职工踏实工作、不断进取,努力完成2022年学校下达的学院目标考核任务,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王健院长为全体教职工再次学习分析了2021年职称评审文件的详细内容要求、职称评审的量化和赋分规定。同时,认真学习解读了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教育厅于近日下发了《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通知》(陕人社发〔2022〕16号)文件精神,着重强对比调了其中新的规定和要求,督促广大教师利用暑假时间,加强科研工作凝练和积累,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积极准备职称评审各项材料。王健院长通报了我院校友会成立及校庆期间工作情况,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联系校友,拓展校友工作,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杨卫东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具体要求,督促各支部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开展民主生活会。最后杨宪平副院长、赵红霞副院长、王培副书记分别从教学工作、科研项目申报、学生就业工作多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上一条:精准家访暖人心、家校合力促成长 ——外国语学院开展暑期学生资助工作走访活动 下一条:李佼瑞副校长参加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 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