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外教社·词达人”词达人省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5月13日,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陕西省决赛圆满落幕。我校351名入围省级决赛的同学通过“词达人”英语智慧学习系统在线竞赛,最终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陈子卓、2022级保险专业郭晨和2021经济专业刘颖同学,以优异的成绩晋级全国赛。

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可以有效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外国语学院接到比赛通知后,积极组织宣传并开展大赛的报名工作,周密安排同学参赛,本次大赛的参赛人数、获奖人数和名次,与去年相比均有大幅度提升。外国语学院继续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同时为开展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提供新的思路。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外教社高校外语学院教研室主任高级论坛 下一条:【西财大外文讲坛第三十期】以实译虚文化控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