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外教社高校外语学院教研室主任高级论坛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5月13日-14日,外国语学院英语、商务英语系主任、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的2023 年外教社高校外语学院教研室主任高级论坛。

本次论坛聚焦新时代外语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三进”工作为指引,引领大学英语和英语专业外语教学改革,助力教学创新。我校参会教师听取了“面向时代大变局的外语教师数字素养与人文素养”、“新时代背景下外语教师教材建设与使用能力”和“跨文化外语教育与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等主旨报告,分别参加了“大学英语”和“英语专业”两个分论坛,与来自全国不同省市的高校专家学者们进行交流,同时也结合我校的特点和做法,分享了在课程思政教学和一流课程建设方面的实践与经验。

外国语学院一直重视外语教学和研究,通过本次论坛,各系、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了解了英语专业和大学英语发展的最新动态,深入学习了新时代英语教学新标准和新要求,为带领教研室教师持续进行英语教学改革和实践开拓了新思路。

上一条:启航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外教社·词达人”词达人省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