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311教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纪奕娜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动员大会上,院长杨宪平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教职员工树立大局意识、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按照审核评估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评估准备工作的有效开展。

书记张丽号召全体教职工主动担当、密切配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全院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积极担当,全员参与、协同推进。

副院长纪奕娜在会上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西安财经大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资料》,详细解读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特点和重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规范完成每一个评估指标相关内容。

上一条:推进外语大思政 构筑育人同心圆——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期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专题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