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丽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院党政议事规则、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方案和要求、校内巡察工作文件等,并安排部署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推动稳步成长期事业发展的重要一年,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至关重要。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常抓不懈,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问题为导向,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加强思想建设,坚定不移加强党内监督,坚定不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要求,及时传达、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在思想认识上形成共识,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规律,立足职能职责,找准工作切入点,切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努力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三要强化引领保障,推动工作落实。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对学院发展的引领保障作用,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深入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见效结合起来,创新思路、改进方法、积极探索,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党委班子与各层级签订了《外国语学院党委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副校长李佼瑞一行赴成都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