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教学工作检查小组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

组 长:王健 杨卫东

副组长:杨宪平 赵红霞 王培

成 员:周芸 王小宣 朱翊瞳 顾晶晶 张瑜 朱大松

检查内容:

1、对日常的教学工作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教师教学要件(教材、教案、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和课堂手册),学生上课教材和课堂笔记,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确保教师、学生不走错校区、不走错教室,督促教师、学生按时上下课,不迟到、不早退。重点检查学生上课教材,严格执行《西安财经学院本科课堂教学工作细则》【西财教发〔2014〕13号】、《西安财经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西财教发〔2014〕14号】等文件精神,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

注:(1)请教学秩序检查小组成员周一早上7:50前到达雁塔校区教学楼进行检查。

(2)重点检查教学区域学生迟到、旷课人次较多的班级,由学院统计上报教务处和学生工作部。

2、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在指定教学区域进行巡视检查,管理责任区域划分如下:

时间

地点

检查人员名单

周一

雁塔校区

王健 杨卫东 杨宪平 赵红霞王培

周芸王小宣 朱翊瞳 顾晶晶 张瑜 朱大松

周二

雁塔校区

杨宪平 王小宣

周三

雁塔校区

王培 周芸

周四

雁塔校区

朱翊瞳 顾晶晶

周五

雁塔校区

张瑜 朱大松




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2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教学检查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专业介绍视频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