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教学检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避免教学、学生管理等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学院根据《西安财经学院教学检查制度》要求,将于9月7日—11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本科教学运行检查工作,现将检查内容通知如下:

各位教师请在教务系统仔细查看个人课表,明确自己上课校区和教室,确保不走错校区,不走错教室。

各位教师请带齐教学要件(教材、教案、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和课堂手册),督促学生带好上课教材和做好课堂笔记。

请各位教师和学生按时上下课,不迟到、不早退。

第一周原则上不办理调、停课手续,特殊情况需要调、停课,涉及课表变动的教师第2周向学院提出申请。

外国语学院第一周教学检查领导小组将重点检查教学区域学生迟到、旷课人次较多的班级,由学院统计上报教务处和学生工作部。

严格执行《西安财经学院本科课堂教学工作细则》【西财教发〔2014〕13号】、《西安财经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西财教发〔2014〕14号】等文件精神,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



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2日

上一条:2020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NECCS)报名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教学工作检查小组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