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年寒假安排及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各部门:

根据校历及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寒假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根据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运行安排,学生2021年1月16日至2021年2月26日放寒假,放假前考试结束后学生可以错峰离开学校,开学后按照学校通知错峰返校。教职工2021年1月16日至2021年2月26日放寒假,学院行政管理干部提前一周到校,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要求,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安全自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各科室、系部、教研室负责人离校前保管好贵重物品,要将贵重仪器设备等妥善保管,注意人员离开办公室、实验室要切断电源、关好门窗等安全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高度重视寒假前安全检查的重要性,对各办公室、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问题及时发现和整改、消灭隐患,对不能现场整改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形成文字报送综合办。

2、加强值班管理,认真落实值班安排。按照《外国语学院2021年寒假值班表》,各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及时处置各类事件,重大事项要及时报告有关领导。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遇有紧急或重要事项立即报告,及时处理,不得延误。寒假期间负责人要保持联络畅通,遇有重大(突发、紧急)事项要及时报带班校领导和学校总值班室(值班电话:81556666)。

3、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我院师生提高防范意识、了解防治知识,引导师生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保持充足睡眠,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广大师生寒假期间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教职工原则上不得出省,特殊原因需要出省的需要报学院批准,由学院向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教工组报备。所有师生不得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自觉遵守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认真执行寒假期间师生晨午晚检制度,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寒假期间,学校实行闭环式管理。所有人员进入学校,一律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校外人员、车辆未经允许不得进入学校。确需进入的,车辆严格落实消毒,人员落实扫码测温并做好登记。






外国语学院

2021.01.12

上一条: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1年元旦节放假的通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