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2021年元旦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各位师生员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和我校2021年元旦节放假事项通知,现将外国语学院元旦放假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1月1日(星期五)至1月3日(星期日),共三天。

二、相关要求

1.请全体师生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要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离校期间要注意加强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原则上不得出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国内外地区旅行,确需出省的,要向所在学院、部门报批,由学院、部门向学校疫情防控教工组、学工组报备。

2.学院在放假前要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要做好放假期间疫情防控、防火、防盗、防投毒、防溺水、防恐怖、防群体事件等工作和实验室安全工作。

3.学院要认真做好师生返校前的身体健康风险评判,有特殊情况时要及时分别向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报备。

4.要加强各类值班执勤。学院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明确值班负责人及联络人,每天必须有1名学院负责同志在岗带班,遇有重大事件发生时,要按程序及时处置上报。

附件:元旦期间值班信息表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2月29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1年寒假安排及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财经大学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